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爱在接力 | “爱在接力”志愿者队换届啦!

发布日期:2022-09-05   来源:   点击量:

关于我们



“爱在接力”志愿者队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务实、高效、服务、创新”的理念,同时又以学校青年志愿者总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为指导,开展了一系列校内、校外爱心公益活动。我们一直坚定志愿服务初心,传递志愿服务精神,矢志不渝地做追光者。我们去过陕西省图书馆,整理书籍报刊;我们参加过“晶洁鸟”、“白手杖”志愿活动,陪残障儿童度过了一段温暖时光;我们参加了学校的各种志愿活动,深受学院老师同学的好评与认可;即使因为疫情的缘故,队员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奉献爱心。有人对“志愿”,只是一时兴起的三分钟热度;而于我们志愿者队的每一位而言,往后的年年岁岁里,“志愿”都是我们心底最虔敬的存在。

招募岗位

志愿者队队长:  1名

志愿者队副队长: 1名

志愿者队团支书: 1名

(备注:由三位负责人分别担任活动组组长,秘书组组长,网宣组组长。)

选拔原则

热爱志愿,成绩良好

公开选拔,公平竞争

择优录取,民主集中

选拔范围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选拔流程

1. 有意向参与干部换届竞聘的同学请加入微信群,届时会通知面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



2. 干部候选人准备3-5分钟工作简述,包括个人工作总结、工作展望、未来规划等。简述结束后接受评审团现场考察;

3. 根据简述和考察情况,“爱在接力”志愿者队评审小组将研究决定拟任用人员名单,届时会将名单面向全学院进行公示。

志愿在心,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爱在接力”志愿者队期待大家的加入!


(审核: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