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01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围绕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理论学习的通知》要求,2022年3月30日下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H10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玮主持。



会上,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我省推进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高教强省建设的主要举措。近年来,面对高等教育竞相发展的态势,全省高教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快推进高校一流创建,全面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着力提内涵、强特色、创亮点,推进全省高教事业迈上了新台阶。

随后,姚玮书记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姚书记指出:“在学习了陕西省推进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要举措后,我认为学院发展一定要坚持目标导向,将顶层设计落实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将综合改革持续推进;坚持发展导向和需求导向,将新发展理念、创新驱动贯彻始终,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完成“十四五”的既定目标。”

会议最后,姚玮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以来陕西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纪律作风,树牢宗旨意识、法纪意识和底线意识,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审核:姚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