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顺利举行2021年教职工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5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5月25日下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在H107举行2021年教职工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玮主持。



会议第一项,审议并通过了《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分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首先从积极推进民主管理、努力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教职工做好民生服务三个方面总体回顾了2021年学院工会的工作。随后从加强分会建设履行分会职责、发挥好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开展好服务保障工作、精心组织好群众文体活动四个方面对2022年的学院工会工作做了计划。最后提出学院工会将始终把解决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增强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水平。

会议第二项,审议并通过了《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此方案对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指导思想、分配原则、发放标准等作了详细的说明,有利于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能够充分发挥教师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的优势与特长,兼顾形成性与终结性评价的优势。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全体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有力体现,对于加强学院科学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提高办学效益,具有重要意义。本次会议必将进一步调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大家的主人翁意识,推动学院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开创更加崭新的局面。


(审核:姚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