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学生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5月25日下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在H107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学生党建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副院长王嘉铭、综合办副主任赵怡宁、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玮主持。



会上,学院党务秘书汇报了本期党员发展工作的具体方案和进展情况,并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工作进行了说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符合发展条件的发展对象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从发展对象的思想动态、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汇报。各党委委员在认真听取支部书记汇报后,认真审议本期拟发展对象,并对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给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姚玮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慎重发展,有计划地均衡发展;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要通过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把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成先锋模范队伍。

会上各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还对学院党员发展细则进行了充分的研究讨论。


(审核:姚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