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   点击量:

6月23日晚19:00,英语师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JA106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支部联系领导、英语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一静,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鑫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讨论接收9名发展对象发展问题。先由9名发展对象向党组织依次进行成为积极分子以来自我情况的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依次对发展对象在入党动机、工作表现、思想品德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阐述,充分肯定了其表现的同时也指出其不足,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接下来,支部书记王鑫代表支委会报告了9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最终经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方玫文等9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教室,每一位党员在此刻,都感受到了党员身份的份量与担当。

会议第二部分,新发展党员牛小颖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首先,她以饱满的热情阐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心得历程,表达了对共产党事业的崇高敬意和愿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接着,她从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上作出了自身的展望,表明了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的坚定理想。最后,她对即将毕业的支部内毕业生党员传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鑫进行了总结,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并针对支部内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事宜进行再次部署和安排。

本次发展大会英语师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讨论接收了9名预备党员,为党组织吸纳了优秀的人才,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未来这些同志不忘入党初心,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审核: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