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员教育培训班】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毕业生党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5月29日14:30,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大会在JF508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学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彭媛媛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薛璐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四项议程。大会第一项由毕业生党员代表进行就业经验分享。沈彦君同志从笔试、面试和资格复审三个方面出发进行了经验分享;陈依冉和雷珍同志从简历制作、结构化面试及试讲三个方面进行就业经验指导;彭媛媛同志结合自身求职经历建议各位低年级党员应充分利用时间,完善自身,提升能力,提前做好就业准备。



大会第二项开展以“学思践悟新思想,踔厉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首先由冀倩倩同志领学《青年强则国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做新时代好青年》,冀倩倩同志号召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学习新思想,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接着由张晨悦同志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之《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她提出广大学生党员应潜心学习,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党员代表刘雯丽和邹照慧同志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积极响应习近平同志的号召,坚定理想,热爱祖国,苦练本领,勇担责任。



大会第三项为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首先由张文静、李欣和于甜三位同志分别汇报近期学习成果,之后其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发表意见;支部书记薛璐老师代表支委会汇报了三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三位同志入党动机纯正,理想信念坚定。听取报告后支部大会进行充分讨论并表决,同意接受三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四项由毕业生党员代表吴怡瑞同志发起倡议。毕业季即将来临,作为学生党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进行宿舍清扫活动,为母校留一间雅舍,在离校前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为自己的研究生学习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会议最后,由彭媛媛同志做总结发言。她鼓励各位党员同志在学习生活中能够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预祝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能够在新的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光发热,为母校争光,为学院添彩!


(审核:薛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