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6-09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6月7日下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H10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渭华主持。



会上,讨论了关于接收学院教职工署格拉·马合木提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署格拉·马合木提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基本情况、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汇报了对署格拉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学院党委书记姚玮作为入党介绍人之一,在汇报对署格拉的考察情况时充分肯定了其在加强民族团结方面的表现和其认真的工作态度。随后,在充分征求与会党员意见后,采取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全票通过接收署格拉·马合木提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教工二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目,并结合岗位实际就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开展充分的交流。支部书记赵渭华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章等各类学习资料,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作用,不断强化学习与思考,不断增强自身理想信念,积极探究并进行实践,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支部全体党员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文:李瑞静 李倩雯)

(审核:赵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