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和思政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来源:   点击量:

6月24日上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在G113办公室召开学生党建和思政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姚玮、党委副书记刘一静、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姚玮主持。

会上,姚玮安排部署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的相关事项,强调负责老师要通力合作,加强与各部门的交流沟通,扎实细致做好筹备工作,确保毕业典礼顺利召开。其次,姚玮指出当前学生党支部目前的存在问题,并就学生党支部改组重建征求了各位党支部书记的意见。最后,姚玮强调在就业冲刺阶段,各毕业班辅导员要加大对未就业毕业生的帮扶力度,关心毕业生就业进展,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就业数据更新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随后,刘一静安排部署了70周年校庆优秀校友·优秀教师·优秀学生成果展、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等相关工作,并强调临近毕业,各位毕业班辅导员要加强对毕业生的爱校荣校、文明离校教育,应当充分利用思政进公寓、主题班会等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同时要关注延期毕业学生的心理状况,加强对延毕学生的关心和帮助。

会议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就现阶段的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近期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而不懈努力。


(审核:刘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