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关怀学生 情暖英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联合后勤集团慰问我院在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2-07-14   来源:   点击量:

夏日耀眼的阳光洒满西外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难得的雨天在酷暑里成了大家共同的期盼。2022年7月12日,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联合学校后勤集团为全体英师学子发放防暑降温饮品,同时也为在校学生送来清凉与关爱。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一静、副院长冯东及各年级辅导员来到学生宿舍楼前,为大家带来了酸梅汤,并分发给每一名学生。刘一静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大家最近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一再叮嘱大家要照顾好身体,注意饮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祝愿大家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辅导员老师组织学生领取酸梅汤,也为大家送上关怀和祝福。

学院始终以关心学生发展为工作重点,积极回应学生在生活中的难题。此次,学院与后勤集团联合在一起,深入基层扎实解决学生困难,不仅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增进了学院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彰显了学院对学生生活的重视,在精神上给予强大的支持和鼓舞。

一杯凉爽的酸梅汤,喝下一口,惬意又舒心。感谢学校后勤集团为我院学生提供的防暑降温慰问品,让同学们在炎炎夏日拥有“清凉”愉悦的心情,传递学校人文关怀,让温暖在彼此心间流动。


(审核:刘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