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静待时光里的你丨“时光信囊”活动顺利启动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   点击量:

与其说是想念某个人,不如说是怀念某段时光,因为在它的里面,浓缩了年少炽热的情愫,定格了青春迷离的梦幻。

第一届“时光信囊”活动暂时告一段落啦,此次活动首先由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团学心理部集中向各班心理委员开会介绍活动并发放信封,然后由各班心理委员以召开班会等形式发放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时光信囊” ——给四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活动。非常感谢学院的支持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

以下是各班举行此次班会时的照片:



本次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同学们的信也都写得别出心裁,以下几封是几位小伙伴的热心分享:




在这半明半暗,半冷半暖的漫漫时光中,没有百分百的幸福,也没有百分百的痛苦。人生总是既有快乐,也有忧伤。即使这样我也想祝各位同学们在四年中幸福大于痛苦,快乐大于忧伤。也祝愿大家都可以在四年里收获满满,四年后我们21级同学们可以以校友身份用“给十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来换取“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母校会一直为我们保存这份希望和美好。

时光是温好的,可以倚窗听雨,可以听风吟诗,亦可一头扎进回忆里,与过去的自己重逢。“时光信囊”便是我们存放记忆的很好的载体。让我们共同守护这份美好吧!


(审核:晁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