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21年高考招生咨询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高考成绩刚一揭晓,西安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工作随即展开。今年的招生工作分为校内、校外两个小组进行,我院教师康玮、赵渭华、贾宁、屈社明老师代表学校分别赴渭南、铜川、咸阳等地进行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校内高考咨询由王嘉铭副院长带队,王毅敏老师、王娟娟老师、肖军老师、任凤芹老师、何珊老师共同参与。现场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考生都对我院的英语(师范类)专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热忱。咨询的老师也对家长和考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和答复。



尽管今年陕西省高考的一本分数线较去年有所下降,但来我院咨询的考生普遍都高于一本文、理科分数线数十分,都对从事英语教育和教师职业表示了极大的兴趣,这充分说明英语(师范类)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我校的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致使我校去年的招生整体质量情况较往年有所下滑,今年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抽调各学院的精干教师参与招生宣传,旨在扩大优质生源的覆盖面,为后期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图文:参与招生宣传教师;审核:姚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