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系列推送(贰拾陆)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   点击量: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秉承西安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师教育的办学传统,注重“英语+教育”的融合共生与协同发展,努力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优秀师资。

我们的毕业生乐教善学、踏实勤恳、勇于担当,具有强烈的教育情怀、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和突出的实践创新能力。我们郑重推荐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也请您识英才而用之,共谱教育华章!




王梦瑶




求职意向:中小学英语教师

+教育经历

2020.09-2022.07

西安外国语大学

硕士 学科教学(英语)

2015.09-2019.07

山东交通学院

学士 英语

+主修课程

中小学英语教学法、心理发展与教育、研究性学习、语言学、汉语言文学基础、教育统计理论与实务、教育信息技术应用、教育原理、英语课程与教材研究、教育研究方法、英语教学设计与实施、课程与教学论、教师专业发展实务等课程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技能证书

1.全国商务英语翻译中级笔译

2.英语专业四级证书

3.大学英语四级证书

4.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5.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获奖情况

1.2020年获得西安外国语大学优秀生源奖学金

2.2018-2019年度山东交通学院综合奖学金

3.2017-2018年度山东交通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山东交通学院综合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

4.2016-2017年度山东交通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山东交通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山东交通学院综合奖学金

5.2015-2016年度山东交通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山东交通学院综合奖学金

+实践经历

社会实践

2019.09-2020.06

山东省菏泽市华联教育英语辅导老师

校园经历

2021.03-至今

高级翻译学院国家级翻译教育实践基地助管

2020.09-至今

院学生会秘书部干事

+自我评价

本人具有较好的英语的专业知识,较为丰富的中小学英语教学经验。性格活泼开朗,平易近人,喜欢与人交流,积极向上,勇于迎接新的挑战。本科与硕士期间担任学生干部,具备良好的沟通与交流能力。与人相处时,能够理解和包容他人。有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自律。对于学习和生活都有明确的规划、不拖延、做事踏实稳重、认真负责。勤奋刻苦,认真好学,脚踏实地,能够不断地充实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

+个人联系方式

电话:

17854113564

邮箱:

3224140577@qq.com


(审核:薛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