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8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11月26日下午14:30,英语师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在线上进行,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副书记童哲涵首先强调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和议程,以及不断增进理论学习的重要性。随后,由支部党员张俣辰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并对会议内容进行了简要概述,将过去、现在和未来连接在了一起。紧接着,童哲涵从“百年历程创造四方面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带来四方面改变、总结成就经验有三方面意义、回答两个重要问题”这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全面学习领会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大家以昂扬的风貌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也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议第二项,由支部党员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风雨百年,沧桑巨变,不变的是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从党的诞生到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从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再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无数伟大成就和辉煌图景,正书写着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青年,我们要做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新征程上铸就新的时代辉煌、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鑫老师进行总结:学习理论要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和联系实际学。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始终加强学习,厚植党的理论优势,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审核: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