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打开心扉,遇见心灵的美|“心语信箱”活动重磅来袭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   点击量:

时针转过一圈又一圈,太阳东升西落,四季更替不停,我们总在不断成长,心理健康在我们成长的每一个阶段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当然,在成长中有收获就会有困惑,面对这些困惑,你会不会感到烦恼无助、失意困顿呢?




如果你会,不用担心,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携手权益部合作的“心语信箱”活动开始啦!无论在什么时间,你都可以通过邮件的方式,将你自身无法解决的心理困惑或问题发送到电子信箱xisuedu@163.com,我们将会有针对性地同专业的心理指导老师帮助你一起解决问题,就让我们敞开心扉,尽情交流吧!快把你的困惑投入信箱里,给烦恼一个家,给内心一次锻炼,给自己一个成长的机会,不要让消极情绪影响你的生活,不要在四下无人时默默流泪,也不要产生自我怀疑,因为我们本就值得。

我们要对深夜里的伤感说不,因为深夜本该熟睡。我们要对消极度日说不,因为我们未来可期。我们不要困囿于无边的黑暗中,而是要走出心理困境,拥抱风,拥抱花,拥抱热爱,拥抱阳光下的你。世间阳光灿烂,生活精彩,万物美好,静待你来欣赏;街上灯火阑珊,炊烟漫漫,饭香四溢,问候声渐起。听,该回家吃饭了。

放首音乐,拿起笔,打开电脑,发送一封邮件,带走你的烦恼吧。


(审核:晁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