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二届高校联盟学生英语模拟授课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25   来源:   点击量:

疫情延长了比赛,但精彩之事总是值得等待。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二届高校联盟学生英语模拟授课大赛初赛圆满落下帷幕,这场比赛所给我们带来的惊喜,远远胜过这段等待,他向我们展示了青年教师们的精彩表现,也为党的二十大献上了一份绚丽的礼物。

谆谆如父语,殷殷似友亲。

轻盈数行字,浓抹一生人。

三尺讲台上出现的那一个又一个年轻的身影,似春草初生,洋溢着青春之色,教师之美,恰似那一滴又一滴的新鲜血液注入教师这一伟大职业之中。

模拟授课是英师的传统项目,是留给一代代莘莘学子从课桌走向讲桌的平台,在这里学生在向老师蜕变,在这里幼稚在向成熟蜕变,接受在向传授蜕变。一字字一句句,皆是传承。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以下12名选手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晋级复赛,现将晋级名单公布如下:

【本科生】

何佳妮 刘梦婷 罗靖婷

刘玉霏 赵品颐 张博深

【研究生】

刘雨菲 田雨 辛凯悦 

公童一 何育曼 武钰婷

奋斗没有终点,任何时候都是起点。预祝所有选手在即将到来的比赛能有更好的表现。


(审核:王封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