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相遇,“心”相约丨“英才师教”党团员社会实践服务队见面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27   来源:   点击量:

十月里,落叶在晚霞中跟着风流浪。在这样浪漫的季节里,英才师教的第一次见面大会如约而至。见屏如见面,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社开启了一次特别的“见面”活动,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与大家结识。本次会议于10月20日顺利举行,指导老师王封青,队长张誉馨、团支书马仪静及各部门部长都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部部长宋嘉瑶主持。

会议伊始,队长张誉馨就社团的整体概貌,包括社团的成立,社团所活动项目以及社团已经获得的一些荣誉成就做了详细的介绍,对加入社团的新成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社团未来发展加以期许。

紧接着团支书马仪静为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并为大家展示了自己在英才师教中所学到的东西、所掌握的本领和技巧,为新进入本社团的同学指明未来前进的方向。



随后教学部、组织部、基础事务部、宣传部的部长以及副部长做了自我介绍,为新成员介绍了各部门所负责的具体事务,并对她们做了相应的培训,还不忘送上了她们诚挚的祝福,让大家倍感温暖。



会议最后,指导老师王封青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补充介绍了社团的具体事务,并为大家介绍了社团新开展的活动。王封青深刻阐释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核心精神,鼓励大家秉持助人为乐的精神,依据自身实力,积极参与社团内组织的相关志愿活动。用青春的力量,扬起希望的风帆;用真诚的爱心,托起明天的太阳。

即使因为疫情原因大家不能在线下见面,但我们采取了线上的方式进行合影留念,任何形式的记录都是为了让以后有迹可循,相信大家以后回忆起这次特殊的见面会,会有感动,会有怀恋,会有期许。



一年一度的英才师教新生见面大会就此完美落幕,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这是未来幸福的开端。相信之后通过大家的齐努力,英才师教这个大家庭会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芒!


(审核:王封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