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爱在接力丨“展青春风采,显志愿担当”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   点击量: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青年的我们生逢盛世,拥有着无限的机遇与可能;青年的我们责任在肩,拥有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青年应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我们看到,疫情之中挺身而出的青年志愿者们,他们不辞辛劳为广大人民带来便利。他们坚守初心,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用最美的姿态展现青春的朝气。为深入贯彻五四精神,展现英师学子的青春风采,体悟志愿服务的责任担当,爱在接力志愿者队和青年突击队特联合开展“展青春风采,显志愿担当”主题征文活动。

主题

展青春风采,显志愿担当

参加对象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征稿时间

5月9日12点—5月13日12点

作品要求

1.征文须为原创,体裁不限(如诗歌、散文)题目自拟。字数以不超过3000字为宜。

2.内容可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志愿服务经历和感受,需积极向上,契合主题,文字准确,有感染力

注意事项

1.本次参赛作品均以word形式投稿

2.投稿作品发送至邮箱:

XISUaizaijieli@163.com

邮件命名为:作者班级姓名+作品名称


(审核:王鑫 郭玉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