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宿舍文化节丨宿舍文化节之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2-05-11   来源:   点击量:

叮咚~第六届宿舍文化节到啦!这里是知识竞赛的初赛活动现场!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的各位小XISUer们,快来一起看看活动详情吧!

活动内容

本活动组织我校全体学生进行有关新型冠状病毒、出血热等疾病的防控与宿舍人际关系、宿舍安全隐患等方面的知识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依次开展。

活动流程

初赛环节

由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承办。比赛将以小程序答题形式进行(二维码见文末),此外参赛者需要加入宿管会建立的比赛群中(群二维码见文末),以便通知相关事宜。题目设置:根据校宿管会提供的题库,采取随机抽题模式,共六个模块,每个模块随机抽取5道题,共30道题,最后学院统计前三名进入决赛。



决赛环节

由校宿管会举办。决赛时参赛选手在指定比赛时间内进入腾讯会议进行作答。答题形式为主持人宣布竞赛题目,选手在评论区留言进抢答,回答正确完整即加分。

活动时间

初赛:2022年5月15日—5月22日

决赛:5月24或25日,具体以后续通知时间为准

注意事项

凡有效参与本次活动初赛的同学都会获得到梦空间加分,进入决赛的同学还有机会获得由校宿管会提供的活动证明哦!


(审核:郭玉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