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   点击量:

接研究生院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根据《西安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以及我院各学科、专业类别(领域)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保证2020级教育学硕士和2021级教育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方式和标准

(一)考核内容:按照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及个人培养计划,对研究生的政治思想表现、个人培养计划的执行情况、包括课程修学情况及其他必修环节完成情况、毕业开题准备情况、科研能力及实践能力等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二)考核方式:采用学生自评、导师评价、成果评定、闭卷考试和答辩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对研究生的基础理论、实践与创新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进行考核。

(三)考核标准: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不合格者暂不参加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下学期补考合格后进行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二、考核具体安排

(一)请各班负责人512日下午3点前至教学楼G119领取本班《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学生根据表格内容进行自评,并联系导师填写“导师评语”,表格内容需用黑色签字笔手写填写,封皮“学院”栏统一填写“英语师范学院”。

(二)520日(星期五)下午3点前,各班负责人以班为单位,将本班《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按学号顺序排列,交至教学楼G119。

(三)6月2日前,学生将学院签字盖章的《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及相关证明材料PDF扫面版上传至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中期考核模块后,方视为完成中期考核流程。

(四)5月16日-5月30日:考核小组组织答辩,由学院统一分组,各小组商定具体时间进行答辩。

(五)考核时间518日(周三)下午13:30-16:00(请携带一卡通/学生证/身份证按时参加线下考试)

特别说明:

请同学们高度重视,提高对研究生中期考核重要性的认识。《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将纳入研究生档案,学生应确保填写清晰、格式规范、内容详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