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关于2023年秋季学期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15   来源:   点击量:

根据研究生院《西安外国语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方案》安排和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结果,现将学院2021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2023年11月21日(周二)14:30 会议地址:405-337-337

二、参加答辩学生:通过校外双盲评审的学生(评阅意见均为“同意答辩”或“修改后答辩”)请答辩前于研究生管理系统“答辩安排”栏目查看。

三、答辩者须准备的材料清单

(一)10分钟个人陈述:1份(包括论文选题、主要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过程、研究结果及论文修改情况等相关内容,PPT电子版)自持;

(二)《西安外国语大学硕士学位申请书》:1份,答辩前请参与答辩学生领取填写基本信息,并自行携带至答辩现场交于答辩秘书处;

(三)《西安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表决票》:1份,一式三联,答辩时交于答辩委员;

(四)论文评阅意见书复印件:2套(每套3份),一套自持,一套答辩时交于答辩主席;

(五)《评审后修改说明》:5份:其中1份于答辩前交给学院,另外4份答辩时带入辩场(1份自持,3份交于答辩评委)。

四、答辩方式

本次答辩采取线上视频方式答辩。

(一)线上答辩学术水平要求和工作程序与线下一致。

(二)线上答辩一般采用腾讯会议进行,全程录屏留存。

(三)线上答辩最后的投票方式全称录屏,由答辩委员会确定投票方式(答辩人和旁听人员回避)。

五、注意事项

(一)答辩时间:每人大约 30-45 分钟 (个人陈述+答辩委员问答)。

(二)答辩顺序:按照答辩分组名单顺序依次进行。

(三)线上答辩进入腾讯会议请修改备注为真实姓名,确保网络通畅,开启麦克风和摄像头,屏幕共享个人陈述的PPT。

(四)答辩秘书或安排工作人员记录答辩情况、答辩决议,以“姓名-答辩录屏”格式命名。

(五)答辩完成后将学生答辩过程的图片、视频资料打包提交学院,资料包含:视频会议截图 1 张(所有成员在线状态)、答辩投票过程视频。

(六)答辩当天请全体学生务必准时到场,着装得体,保持安静,答辩结束后由答辩主席统一宣布答辩结果,要求所有答辩学生均须在场。

(七)学位申请人的导师不能作为自己学生答辩委员会成员,不得参与自己学生的答辩提问发言和投票。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202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