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就业创业服务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18级就业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9月2日在SA102组织毕业班意向就业的同学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毕业班辅导员赵怡宁和王滋雨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怡宁主持。



座谈会伊始,王滋雨首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就毕业生就业与考研选择进行分享。她指出,考研和就业都是同学们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并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去面对,而不是逃避就业。王老师强调,同学们一旦下定决心自己未来的选择,无论是就业还是考研考公,都不要轻易改变,坚持与拼搏才能让自己的人生道路“步步为赢”。

随后,赵怡宁针对前期摸排到的同学的就业去向状况,对于求职过程和面试环节的注意事项做出了解释和说明,并对同学们的一些疑惑做出了详细的解答。赵老师指出,希望各位毕业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寻求就业中,在求职期间也能虚心学习,为学院增光,为学校添彩。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新学期前后有关于实习就业等各方面的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就业阶段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大家对毕业都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最后,赵怡宁老师祝愿同学们能早日找到既诚心如意的,又能充分发挥自己所长、实现长远发展的工作。



(图文:王滋雨;审核;赵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