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趣味运动会暨总结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1-12-13   来源:   点击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我院体育部12月1日在篮球场如期举办了本学年的趣味运动会。党委副书记刘一静、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文艺部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暖场舞,现场掌声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气氛迅速活跃起来。接下来党委副书记刘一静老师进行了讲话语言随和暖心,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也希望大家在运动的同时保护好自身的安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四个项目:“抱球绕柱跑”、“沙包投环”、“跳大绳”、“三人四足”。

抱球绕柱跑的关键点在于平衡力与默契的配合。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看到了许多新奇的抱球姿势,快来看看一起看看可爱的同学们吧!



沙包投环考验的则是精准度,但也不乏运气的成分。参赛队员们一个接一个的投环,不亦乐乎,每次精准投中时,周围的欢呼声总是不绝于耳。



跳大绳是参赛人员最多的项目,但同学们都能保持良好的秩序,配合十分默契。一跳一落间展示了青春的活力。



三人四足最考验团队协作,需要参赛同学们拥有整体的步伐节奏,过程中大家即使摔倒也只是笑一笑就继续走向终点,体育精神值得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比赛,在欢声笑语中放松自我、融入集体;在青春的赛场拼搏激昂,感受初心的律动,赛出了良好风采。12月8日中午我院于SA102举办总结大会并对本次表现优异的班级进行了表彰。



获奖班级代表2102班王子越同学发言。首先,他对学校和学院能提供这次展现自我、增强班级凝聚力的机会以及同学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承诺自己将会把赛场上的团结精神发扬到学习生活中去,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再创佳绩。



随后,老师们依次获奖班级颁发了证书及奖品,送上了祝福与鼓励并合影留念。





强体魄,建和谐,倍感自豪骄傲;精技能,展风采,心潮激荡不已。趣味运动会虽落下帷幕,但希望同学们仍然可以带着激情、活力以及团结协作的精神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去。


(审核:白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