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英才师教”2022-2023年度纳新面试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10-02   来源:   点击量:

经过了多日线上线下联合宣讲,激烈的面试角逐以及部门考核筛选,“英才师教”党团员社会实践服务队迎来了一批新的成员。此刻,让我们一同回顾纳新面试的精彩瞬间吧!

2022年9月29日晚,“英才师教”纳新面试于JA106顺利举行。应试同学们都态度积极,满怀信心,用最充分的准备展示了各自最优秀的一面。

下面是本次面试中的照片,一起来见证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吧!



大家期待已久的面试结果终于要揭晓了,快看看是哪些优秀的同学成功入围呢?

基础事务部

杜佳佳 朱艳 吴然 赵夏雨 胡晶晶 王铭源

组织部

贺乐杰 徐启垚 赵玉婷 姜雨静 赵莹

宣传部

李晨 刘依蓉 郝博雅 姜冉

教学部

周进涵 张彦志 张宇莲 任欣宇 刘佳琪 潘荟茹 李丹 王璐思航 王萌萌 柴桦

恭喜以上同学通过面试,欢迎你们加入这个美好和谐的大家庭,“英才师教”因为你们的加入而更加多姿多彩。在未来,我们将共进步,同成长,让我们一起走向未来的学习生活吧!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没有竞选上的同学们也不必灰心,未来的你们也会拥有更多的锻炼机遇,尽情发挥才能,成就更优秀的自己。感谢大家对“英才师教”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学年,学习进步,生活顺利!


(审核:王封青)